close
I love my Z.


我真的一開始只打算買計算機般的老人專用機的。

通常,電話當鬧鐘提醒響鈴的次數都比有人找我多。
總是,隨身帶著小愛姬canon860is,所以手機有沒有相機功能也不太重要。
還有,話講得比誰都多,沒有空整天掛著耳機聽音樂。
而且,年紀大了,太小的字..............看不清楚了。

舊手機故障很久了,電話總是一響就斷,於是在暑假時召喚老兵nokia8250重新服役,兵還是老的猛,用得順手又喜歡。誰知,在西子灣的海邊為了衝進海裡把快超出警界線的小三撈回來,口袋裡的手機泡了海水就掛點了。

不想換機,山頂洞人沒什麼電話。於是再度徵召女兒的三手手機回廠使用。

頂著用了好一陣子,漸漸,客訴多了。

什麼電話有響沒有通,有通沒有接,有接沒有聲音...等等抱怨,一響就斷線,一帶出門就沒電,這手機還能不能用啊?

能啊,山頂洞人覺得古時候人沒有手機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然後,某天,某人狂call,call 到抓狂。

我沒有爬牆 。

我在馬路上拿著一響就自動斷電的手機邊笑著邊快步趕回家。


這下子,你拿我沒輒。再急,也得等老娘回家再說。

回家,就接到皇上御令,立刻拎我到通訊行去抓隻機回來。

皇上愛用國貨,htc是不二人選,一心只想著買超大計算機的我,智慧手機的層次是我完全不能了解的境界。

於是皇上作主,把desire Z賞賜給我。



怎麼有二支?皇上歲數也大了,老花了,在履傳我不到的盛怒之下,一口氣買了二支。

左邊黑的是皇上的御配 desire HD ,右邊銀色的是小的desire Z。

螢幕大小有差,CPU速度有差,照相錄相功能有差,皇上的御配真的讚喔。

小的奉命要隨時記帳、記錄,萬萬不可有所漏失,所以有實體鍵盤的Z就是最好的選擇。

小Z很夠我用了,雖然實體鍵盤只有注音而不是我慣用的倉頡,但有鍵盤打的感覺比手寫紮實;錄影的規格比我現有的相機好,還有GPS,Location等,完全可以阻止小的一個人在茫茫塵世鬼打牆大迷路。


唯一的缺點是我還不習慣這麼大的手機。以往的折疊小手機,有時順手往衣褲口袋一塞就可以出門了,但3.7吋螢幕的小Z,就一定得找個手提包,不太能直接塞口袋。

還有,許多功能都不太會用,比如要幫聯絡人設第二個電話就完全不知如何操作,剛使用的這二週,不是不斷地按到撥打鍵,就是完全不會用觸控接電話。

每次我手上滑下滑怎麼都接不起來時,只見大格格小王爺不急不徐地走過來,伸出食指往螢幕一撇,通了。

好吧,我是山頂洞人。




咦?怎麼又多了一隻?最小的是皇上退役的diamond鑽石機。


同場加映:皇上居然也會買包,買了咖可以裝相機和幾個鏡頭的Lowepro專用包,耐用好揹設計順手,龍心大悅之。

跟小的那咖 samsonite的小紅背包,差不多大小,真是天生一對啊,小藍~





就是這個可斜肩下背包,開側袋拿相機的順手感,讓皇上讚不絕口。



整個背包的下半部可以打開,容量這麼大!


貼背層可以放15吋筆電,上層有個小背包的容量放些出巡的備糧和衣物沒問題,另有加掛腳架的設計。最重要的是還有側邊網袋可以放水瓶,從此喝水不用再求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