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一起去旅行,四個人比較好搞定。

 

座位不會有人落單,訂房夾帶小孩也不會太誇張,行李不會大包小包堆滿地,最起碼搭計程車都只要一台就可以解決。

 

真的要帶孩子去旅行,少一個麻煩應該就會少很多。

 

 

真的。

 

 

每次三缺一時,三個孩子有一個不在家時,那種寧靜詳和比世界大同還令我感動。

 

 

那天,奶奶帶三個孩子去散步,回來她嘆氣說:妳一個人怎麼帶三個去啊?

 

 

看起來,就是一副剛被三個小毛頭整慘的樣子。

 

 

我笑著說:妳不在的這幾天,我不是都一個人帶?放心啦。

 

 

孩子的爸到哪兒去了,怎麼都沒算他的份。

 

 

是沒算。

 

 

人家是去開會,嚴肅的事,可不是鬧著玩的。

 

 

那年去美西,落了一個小三在家裡,雖然當初認為這是最好的安排,但還是有個應該把他帶著的念頭,他一點兒都不麻煩,他哥也比我想像中的乖巧。

 

 

沒跟奶奶說的是:有時候,我總覺得要是能湊齊兄、弟、姐、妹,四個小孩也挺不錯的。

 

 

我連名字都想好了。

 

只要能保證,真的是個妹就好了。

 

 

我可受不了再來一個牛皮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