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把二天一夜的綠島做個了結吧。
第一天玩了浮潛,吃了大餐,晚上八點民宿主人還會帶著住客騎著機車夜遊綠島。

夜遊的行程裡會介紹綠島的生物,導遊會拿著手電筒找尋梅花鹿的足跡,但真的是要眼力超好才看得到。另外也會看到在馬路上橫行的紫地蟹等;每個景點導遊都會善盡說明,我覺得態度算是認真負責還不錯。

只是夜裡轟隆隆的機車引擎聲,小動物們聽到了會出現才有鬼,所以小馬哥的手下,快點研究研究低污染可遊覽綠島的交通方式吧!

隔天我們就騎車再把綠島遊一遍,重點參觀了昔日的綠島監獄,在柚子湖玩水,日正當中時在朝日溫泉玩耍,然後趕在登船的前一刻殺到綠島燈塔前拍照。

終於我到了綠島,但是澎湖、金門、馬祖、蘭嶼我都還沒去過呢!所以我並沒有整天在玩耍喔,我只是遊記寫得慢很像一直在玩,這全都是幻覺啊!



《一台摩托車凸全綠島 。》




《將軍岩對著超可愛的牛頭山。》



《海邊的觀景區很舒服。》




《綠洲山莊,前呂副總統住過呢。》


《廣場中的裝置藝術甕洞口前大後小,小三輕易地通過後,牛皮崴卻卡在裡面動彈不得,真是嚇壞我了。》



《剛從甕裡被我拖出來的牛皮崴,笑不出來了。》

《這裡原是犯人做手工的地方,將來應該會開發成大飯店。》




《已經荒廢的柚子湖古厝,但這裡曾有石器出土,應該要列為遺跡管理保護吧。》



《柚子湖沒有湖,因種植柚子而屬名,這兒有片海灣很漂亮。》






《小朋友們在這兒玩水玩沙玩了好一會兒。》





《這裡是另一著名景點,叫睡美人與哈巴狗,看得出來嗎?》



《大白沙,海水好清澈。》





《綠島美麗的海邊公路和景觀。》







《登船前搶拍的燈塔,此時的牛皮崴和小三已經趴在摩托車上睡著了。》



《舊鍋團下次再集合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