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旅行時會隨身帶立可白的?

 

 

 

我們最後一個景點來到了Cape Point山頂上的燈塔,到山頂上有纜車可搭乘,路途其實很短,省經費的話可以選擇單趟上去,然後再步行下來;我們是直接就買了來回票。

這個燈塔是相當著名的景點,建立於1860年開始照亮漁人直到1919年才功成身退;我們在這兒碰到了好幾團陸客,人太多,拍照要避開人都有點兒難,天公也不太作美,總是陰陰的,拍興就更低了。

這一路由查普曼大道來,總是在壁上或路旁的石頭上看到許多立可白留下到此一遊的名號,我從來就沒想過在旅行時帶修正液,還是隨身攜帶喔,哪來這麼多人隨時都可以用立可白留下貽笑大方的姓名呢?

在燈塔晃了一會兒,就去走路旁傳說中的小徑,有條步道可通往現在仍在服役中的另一個燈塔,指標上寫著需時一個半小時,實際上走快點兒,半小時即可。

那條步道就臨著海岸線,如果要躲開遊客,這是最佳路線,一路上有好多黑黑的鐵甲小蜥蜴,海風徐徐,陽光又再度探出頭來,舒坦許多,有機會來的旅人,記得留點兒時間來走走這條步道喔。



參考資訊:山頂纜車來回票一人
36蘭德。

 


 



《燈塔纜車售票處。》




《售票處對面擁有無敵海景的雙洋餐廳Two Oceans Restaurant。》





《小小的綠纜車。》

 

 






《山頂旁的白色建築物。》




《大砲一隻隻。》




《機皇現身。》





《可愛的小妹妹,這種行為要唾棄不要學喔。》




《到處都要指一下。》





《印度洋和大西洋交會處。》




《不同角度拍燈塔。》








《通往現任燈塔的小徑。》





《隨處可見的黑蜥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