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普敦前前後後我們總共住了三家飯店。

Protea Hotel雖然不錯,但是價位畢竟還是偏高,開車在海邊晃的我們,無意間在燈塔前發現了這家Lasplendida

照慣例還是我去進行真人英語會話訓練,櫃枱說還有間有閣樓的
Suite問我要不要。

我問了一下定價要一千五百多蘭德,跟預算實在差太多,很靦腆地開口問她能否給個優待?

小姐回問我一句:妳想要多少?

我頭一次被回問,嚇了一跳,心中也沒個準兒,低頭看見她的各種房型的牌價,想了一想,把我靦腆的右手食指比在二人房八百七十五蘭德的位置,不抱任何希望地說:這個價錢可以嗎?

那黑妞兒立刻爽朗地說:好!給妳!

於是我拿到了這旅館最後一個空房間。

這個旅館位置相當好,就在燈塔斜對面,對面就是一大片的綠草地和海,晨起運動,黃昏散步都是好所在;樓下隔壁有個無論何時總是滿座的餐廳,服務和餐點都不錯;最後一晚住宿,就在我和黑妞兒開心的合照中搞定,好地點,好房間,好價位,好人兒。

真好。
   

 

 


參考資訊:
http://www.lasplendida.co.za/


《旅館就在海邊燈塔的斜對面。》





《外觀看起來是質感還不錯的商務旅店。》





《小小的接待大廳,後面就是餐廳酒吧。》



《旅店門口旁的餐廳,人客隨時都是這麼多的。》



《房間有個大陽台。》



《白色的床單配上豹紋抱枕。》



《開放式的浴缸。》





《樓上的小客廳。》




《這個閣樓和樓下臥室一樣大,也有一個陽台。》



 

《陽台的風景。》



《爽朗的黑妞和開心的我,交易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