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抵達Granada,在機場取了車,拿了份簡單的地圖,就開往Granada的預訂飯店。





Granada 的重點就是Alhambra,久聞千萬別想自己開車進Granada,也看了很多旅店都說什麼車子要停在哪裡,然後再轉搭計程車或拖著行李另外再步行入內的說明。

二個人就算了,要我帶著三個小孩再拖著行李去找飯店,真的是何苦,於是就近找了一家開車可方便到達的Hotel Alixares,它的位置就在Alhambra宮的停車場旁,可以由外圍道路避開市區進入,剛好又有組2大2小的住宿優惠價,價格也還過得去,就直接訂了。

這大概是我們到達飯店超順利的唯二兩家之一。應該跟租車公司的人能以英語加地圖給予指引有關。

抵達時,天飄著雨,路上沒什麼車,我們邊適應車也邊試著去了解西班牙的公路標示,約莫廿分鐘,我們就順利地經由外環道路找到了Hotel Alixares。


飯店大廳。




櫃枱先生英文比我好不到哪裡去,人看起來冷淡但對我還算和善,我的小腳架螺絲鬆了,請他借我工具,他就直接幫我修好了呢。




四張小床併成二大床,房間挺舊的,只住一晚,價格實惠,交通方便也就不挑剔別的了。







我們的房間有個窗可以通往平台。



我們房間的窗。









要離開的早上,外面下著大雨很難出門,我們就悠哉地吃早餐,吃到快11點,本來要check out離開了,大寶和老爺隨手翻看著大廳的明信片架時,忽然發現Alhambra有個景點我們居然漏了,於是又進宮去補逛。



雨中的街道頗有詩意。



雨停了,我們快去逛吧。




參考資訊:Hotel Alixares
    2大2小家庭房不含早餐住宿一晚80歐元。
    停車費另付15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