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航段中,我在頭尾二段各安排了一個小驚喜。

 

 

台北出發上機後,我藉口離開座位找了個空服員,請他幫我把週年禮物在上完餐點後送給老爺。

老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滿臉狐疑地看著新航送他的特別禮物,直到打開後他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搞的鬼。

新航的餐點也比我想像中的好,某些航段有提供所謂的『名廚有約』服務,旅客可以預先訂好餐點,享受不一樣的機上美食.像回程時,我先預定了海南雞飯,出國太久沒吃米飯,清亮的油雞配上特調的薑汁,我幾乎要把盤子拿起來啃個精光才罷休,這才真是吮指回味無窮啊!

途中多數人都睡著了,而我還是很認真地抱著電影跳錶時,就會跟空姐要些小點心配著電影看,雖然新航的空姐空少都很親切,不過論美貌還是台灣姑娘的尚水啦!


另一個驚喜則安排在回程末段,我在出發前先打了電話給新航訂位組
, 除了預定名廚有約的餐點外,也提及這是我們十週年的蜜月。於是他們在老爺事先亳不知情的情況下,由新加坡飛回台北時,為我們準備了一個小蛋糕,當然在機上連吃二十小時吃到快吐的我們,就直接把包裝精緻口味實在的小蛋糕拎回台北家中與小寶貝們一起慶祝了。

這樣的貼心服務各大航空公司應該都有,而且絕對不是商務艙的專利,所以請千萬不要客氣,不管是週年慶還是生日,只要在訂位時先註明即可喔。


  《飛過了黑夜與白天。》

 


《透過機窗終於看到了非洲大陸。》



《機上看桌山,知道為什麼叫Table Mountain了吧,桌面真的是平的呢!》




《第一個驚喜:十週年禮物。打開皮夾看到全家福照片,老公就知道是我送的了。》



《先來盤招牌沙嗲,口味重,搭配清爽的胡瓜及洋蔥,沾醬裡有花生好好吃。》



 《開胃的沙拉,份量很夠。》

  


 《麵包我一個都沒拿,把肚子留給後面的主食。》
 
 

 

   

 

    

    《起司種類很多,沒用的我也棄權了。》  




 《早餐有些選擇,這是老爺選的西式蛋包。》





 《名廚有約的選單之一:橙香奶油鱈魚。》  





《名廚有約的選單之一:烤小羊排。》  





《名廚有約的選單之一:新加坡海南雞飯。》  




《飯後好香好濃的冰淇淋。》
  





《 我最愛的白巧克力,再飽也要來一杯咖啡。》
  





《新航送的小蛋糕就借花獻佛成了老爺四十大壽的生日蛋糕,但這會不會太小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