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_0715_R2.jpg

我實在不是很認同幼稚園把畢業典禮搞得的這麼大。
但我還是勉為其難的去參加了二年,一方面很難跟小孩解釋,一方面也不想澆愛麗兒冷水。

請容我這個不合群的家長直言,我覺得幼稚園這些成年化的活動真是專拿來折磨家長用的,幼稚園畢業有很了不起嗎?我女兒班上也不過五個畢業生,幾個同學找一天一起吹吹汽球吃吃喝喝就算了,愛唱歌的唱一下,愛跳舞的跳二下,何苦還要家長們勞師動眾的牽老的背小的外帶餓肚子的去捧人場呢?折騰畢業班的也就算了,連中小班的也不放過,還要安排在校生表演,這就是我為什麼連著二年參加的原因。

孩子的爹在我要求下,今年終於排除萬難準時參加了。但他全程就是不斷在我耳邊蛇蛇唸:什麼時候要開始?怎麼沒準時開始?表演什麼我看都沒人在看…大家都只看自己的小孩…,接下來應該沒我們的事了…去問看看還要多久…問一下我們是不是可以走了…

孩子的爹,請問你是第一次做家長嗎?既然放下身段來了就別再唸了,我也很不甘願來參加啊,我還一次都逃不了,眼看接下來還有二個咧,下回輪牛小崴時看他們什麼時候畢業典禮我一定就排那時候出國圖個清靜,這樣總行了吧!

 

《牛小崴對會場充滿了興趣。》

 


《挑位置絕對是門學問,要前排點才好拍,還要靠走道才好溜。》

 


《個兒最高戴眼鏡就是愛麗兒,裙子太短了!真是我的老天爺啊。》

 


《所有分校的畢業生都上台了,家長拍的可起勁了。》

 


《愛麗兒做什麼事都很認真,她唱的很大聲動作又標準。》

 


《她爸說這點全像他,對啦!對啦,好的全像你啦。》

 


《也不過就這麼幾隻小貓要畢業,老師都快比學生多了,幹嘛搞這麼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