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723205.jpg

做了決定準備回家面對主婦的生活了。


我也已經三十五歲,講難聽點人生都過了一大半去了,從來也不是志在工作的人(好啦,我承認沒生小孩前有雄心萬丈啦,生了小孩後就成為卒子只想回家帶小孩),這把年紀不回家跟小孩鬼混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所以雖然我現在還在工作(準備找個老闆心情好的時候跟他說我的決定),我開始幻想待我回家主持大局的狀況會是怎樣?

之前坐月子時看了一部韓劇『背叛愛情』,韓劇的對白真是無聊到了極點,什麼被蚊子咬啦,要吃什麼飯,買菜該怎麼挑等之類佔秒數沒營養的劇情比比皆是,但我深深被張瑞姬扮演的殷雅梨瑩吸引。

她成天在家穿套裝、塗藍眼影,但又腳趿拖鞋並在漂亮的大捲髮上夾著鯊魚夾,不僅燒的一手好菜,還能靠寫劇本賺錢,將本來有意與她作對的婆婆奶奶應付的服服貼貼,也能不假辭色地對付家中佣人讓她們放尊重點,這樣的老婆我想是人間少有,萬世難逢啊!

韓國是個奇怪的民族,其實說奇怪也不怪和台灣以前也很像,一般女人結婚後就不能上班,而且即使家中有錢到不行請了一堆佣人,少奶奶還是要負責煮飯。

每集的劇情一定有她每天早上天未亮煮早餐,然後去百貨公司地下街買菜,午餐通常忽略不演,然後就是準備下午茶點給婆婆奶奶,還要打掃家裡,晚上則和佣人一起煮飯比賽耍心機看誰煮的好,不時還要幫婆婆奶奶薰臍、敷臉,林林總總的真讓我嘆為觀止! 

所以我暗暗下了決心要向雅梨瑩看齊,即使無法成為料理達人,起碼也要每天粧的水水的! 所以明天就去chanel專櫃買盒藍色眼影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