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_0.jpg

小孩子的活動很多,也算是一種罄竹難書。


這是三月中小崴參加了一場購物中心春裝發表會活動,挺有趣的只是他現在全忘了,看著我處理相片時還一直問他在幹嘛。

《在後台準備時。我是要上台走秀不是要打拳擊啦!》



《小小年紀就能牽漂亮姐姐的手…》




《別擔心,看吧我一點都不牛,很有大將之風吧…》

《一看就知道這一定是做媽的人拍的,眼裡只有兒子…》


走秀結束後還有新聞記者訪問。》



 

《這就是訪問我的漂亮姐姐。》


《屬老虎不能當花童,戴眼鏡不能走秀….哎。》


我來踢館的,把我哥哥叫出來。》




《這才是我牛小崴的真面目啦,不皮才有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