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都看到這裡了,就看下去吧:P




我不知道你會看哪裡,facebookinstagram都沒發,如果你看到就算我運氣好囉。

噢對了,我沒跟媽咪講就用了她的帳號,還麻煩你幫我開脫囉(sorry)

 

好了,以下正經話。

 

今年是你的第十六個父親節。我已經不記得自己寫過幾張卡片了,感覺每次寫上的都差不多,什麼謝謝你的付出啦雖然我們很不乖啦八八節快樂最愛你啦之類每張卡片都可以使用的套裝組合句。(說真的寫卡片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不要打我)

就像卡片上說的,從去年八月到現在陪著你們的時數屈指可數─以後大概會與日俱減吧─那得用點特別的東西謝罪啊。

 

所以你現在才會看到這裡。

 

今天的行程其實也只是因為你上次一句「這種程度的颱風大家都馬去KTV唱歌了」,加上我聽說隔天放颱風假沒有隊練而興致勃勃的訂了位,然後你們比價你們招計程車你們出錢(),就這麼成行了。

兩個臭小子煞有介事地獻唱不少經典名曲,媽咪和你重溫了五、六年級時光,連我這個低音下不來高音上不去的破鑼嗓子也玩得挺愉快。

我注意到你偷偷改了家後的歌詞喔,還有永遠上不去的屋頂和你直接放棄的流言。當然還有每次你們在KTV都會點的。

你的溫柔總是這麼細膩,卻暖的不容忽視。

譬如兩個禮拜的休假,譬如單眼相機,譬如水管後的冰塊。

 

忘記那時是我問你還是你反問我,你的生活都在做什麼。

回憶與創造回憶,你說。

那我的工作,就是幫你把回憶裱框,掛在生命的轉角。

 

父親節快樂,我知道你一定比我愛你更愛我。

 

by the way,以後應該多多拖你出來唱歌的,笑果十足啊。

記得寧做降key歌神,不當破音憲哥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