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_1.jpg
主婦生涯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回台灣也快二個月了,遊記才寫了二天的行程而已,眼看愛麗兒的小一生活都快結束了。

我只能說人生有些風景真的是在意料之外,我很enjoy這些偶然的美好。


我們第二天玩完海洋世界時本想就地在聖地牙哥待上一晚,隨意在市區、小義大利區繞啊繞,還是沒有打定主意,最後索性開車回LA;在回程的路上看到Carlsbad的路標,司機大哥想起有手邊的參考資料似乎有提及此處,於是我們就在Palomar Airport Rd出口下高速公路找地方落腳。

這裡最主要有一個Carlsbad Premium Outlets,Legoland樂高樂園也在這裡,旅遊資訊說這是個不到十萬人口的濱海小城,有個荷蘭風車地標,那個風車在Holiday Inn,一晚要價近200美元,當然我們只是問問而已。

這個花田就在outlets旁,五十畝的地只種各種顏色近百萬株的Ranunculus(毛莨),花季是三到五月,季節過了就不開放了,蠻多大陸團來這兒的,倒是沒遇到台灣遊客。
『數大,便是美』,這句話用在自然景物上尤其貼切,滿山遍野的花盛開如海,讓人心曠神怡,這個點甚少有旅遊資訊介紹,我們意外探訪也算是旅途上偶遇的驚豔吧。
裡面有好幾台頗具歷史的耕耘機,小崴只要看到有方向盤的東東就無法克制。

 

愛麗兒玩沙地玩得好高興。

 

園裡有設計八個印章台,鼓勵遊客逛完全園,蒐集全八個章的話,可半價參加園裡另外一個淘金的小遊戲。

 

小孩真是無拘無束,愛爬就爬,愛叫就叫;為什麼我就做不到咧?

 

我是這次出國才知道牛小崴有這麼多花樣!照相沒一張正經的!

參考旅遊資訊我的建議:Carlsbad離San Deigo蠻近的,約半小時車程,即使非花季期間也有一些果園活動如採草莓可以進行;這個點應該可以規劃個二天一夜,一天去玩樂高樂園(有小朋友的家庭),另一天安排花田(或農田)及Outlets採買活動。
callar寫的California Coast Travel Guides加州海岸旅遊Blog,非常的深入,比我看坊間的旅遊書都來得實用,是我們這趟旅程最主要的參考指標。http://www.wretch.cc/blog/callar
The flowerfields的官方網站。http://www.theflowerfiel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