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losa_0.jpg
老爺子愛喝紅酒,離開Solvang往北的途中,正好是加州中部Santa Ynez Valley酒廠大區,於是挑了這間Tolosa酒莊去晃晃。


這趟旅程我們也去了Napa 和 Sonoma這二個較出名的產酒區,據老爺個人意見表示,他認為Napa是具有最佳條件的產區,品質也穩定的好,Sonoma則給人過於廉價的感覺,至於Santa Ynez Valley的酒,老爺喝起來也覺得還好而已。

身為良家婦女是不擅飲酒的,有關這些winery的事,應該要叫老爺子寫才對,再加上現場我要顧二個小手到處亂碰的小孩,老爺拿了酒叫我聞我就聞,叫我喝我就一乾而盡,根本不知要如何下筆,所以就只能淺淺的看圖說故事吧。

 

【每個酒莊都有像這樣一望無盡的萄葡園,整齊而壯觀。】

【未來將釀成美酒。】

【門招。】

【酒莊的門面我都蠻喜歡的,樸實不喧嘩。】

【這些製酒儲酒的設備,看起來非常工業化。】

【室內裝潢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時尚而簡約。】

【玻璃杯上都打印了酒莊名。】

【老爺喝的酒、喝光的酒杯和酒單。】

【我發誓進酒莊時只有我們和另外二隻小貓,怎知不一會兒來了一大缸人。】

【這一缸人有四輛大遊覽車之多,所以早就預備了戶外品酒宴。】

【買了一隻酒,準備速速離去。】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老爸跟老媽都喝了...你們二個猜拳決定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