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年來,忘了紀念日的那個人總是我。

打從人妻元年開始,我從來不記得這個日子,總是另一半年年會花心思提示、暗示、準備,而我往往都是臨到那天時才被告知:已經是一年又一年了...

今年的這一天,如尋常的每一天早早從床上躍起準備張羅小孩上學,才伸手要拿床頭的眼鏡時,卻只見一個精緻的藍寶盒和小黃貼...哇!我又忘了...

滿懷歉意的我連聲抱歉,另一半倒是習慣了,有個不長記性的老婆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老爺說,晚上到陽明山看夜景吧。接了三個陸續放學的小電燈泡後來到了文化大學這兒。



某種程度也是看到台北的屋頂啦,萬千屋頂都成了地面上的小星星。
 

這餐廳位置絕佳,依著山勢往下有數層平台,有室內也有戶外的座位。




餐廳走峇里島風。






這夜風強又冷,我們還是選擇坐在室內取暖。


地理位置這麼好的餐廳,有燒烤和熱炒二種選擇,不論哪一個都覺得和這麼棒的夜景氣氛不合啊...



我們就選了燒烤,一家人邊吃邊動手邊聊天,天冷心暖。



耐得住寒的可以選擇戶外區,有矮沙發臨著夜景,桌燈會變換色彩,氣氛甚佳。


這天風太強了,夜景難拍,無所謂就留個紀念吧。

好地方,好日子,要一直這樣好好的



這裡視野甚佳,員工服務態度也很好,所以雖然餐食個人覺得少一味(難道是少了ㄐㄧㄡˇ那一位嗎?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但景色無敵氣氛難尋,屬可推薦之餐廳。

老爺說十五週年叫做水晶婚,所以藍寶盒裡放了條天鵝的水晶項鍊。只是我每年都會自己找名目 買禮物 ,別說十五週年,大概連廿五週年的額度都早就被我預支掉了,真不知是誰健忘啊...

好話要說第二遍:
 東西已經過了七天鑑賞期了,不能退的。
 老公,我謝謝你都有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