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離舊金山二小時車程遠的
Santa Cruz聖塔克魯茲,隔天就是周六,老爺準備進舊金山報到開會去了。



到了Santa Cruz找到了住宿拿了地圖就往海邊去。這裡是北加州最著名的海濱度假勝地,海邊有個擁有加州最古老的木造雲霄飛車Boardwalk樂園。


我們到的時候樂園已經關門沒人了,感覺好像荒廢了一般,天仍藍只是海風好冷,小朋友們則期待著明天周六樂園開門可以來大玩特玩一番。


周五晚的街道很熱鬧,時不時會有狂歡的年輕人呼嘯而過,我們選了一家有庭園可以臨街景的餐廳
Kianti's吃飯,這裡供應義大利麵和披薩,看到小朋友們除了發蠟筆和圖畫紙外,還加發一坨做披薩的麵團給小朋友玩,不過最特別的是用餐到一半時,居然所有的廚師和侍者全跳起舞來了。



廚師甩著麵皮,俊俏的侍者跳著特別練過的熱情舞蹈,最後還繞行全場,真是精采極了,也給了我們一個超難忘的
Friday Night



 




 【街角的Kianti's餐廳Kianti's (831)469-4400.  1100 Pacific Ave.at Cathcart St.



Santa Cruz美麗的海邊。】



【我也很想這樣。】




【但現在只能這樣。】



【老人與海,啊不是...是老爺與小孩
。】




【海邊的BoardWalk樂園,是單項付費的方式,想玩什麼就買券即可。】



【加州最古老的木造雲霄飛車。】



【還有另一座雲霄飛車。】



【惡人無膽的小崴,緊緊的抱住姐姐。】



【這個空中纜車是樂園的一大特色。】



【人愈老膽子愈小,一路上都是愛麗兒在安撫我。】



【這個遊戲蠻刺激的,可以飛高俯視海邊像超人一樣。】



【俗仔崴個子太小不能玩。】



【不是轉轉轉的遊戲就是上上下下的遊戲,都一樣啦。】




【大少爺滿意了嗎?大老爺明天要進城開會不陪你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