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二晚見著了妳。





齊肩的捲髮是我初識妳的模樣,妳說妳回來搬家,手上拿了些書和有我們合照的相片,還帶了我到妳的新住所看看。

第二晚是我回到以前的公司工作,打了一通又一通的內線電話想找妳卻沒人認識妳,我說妳明明回來了啊,怎麼會找不到人呢沮喪的我穿過靜謚的長廊卻在空無一人的洗手間門口碰到了妳

妳微微笑著說:看吧!廁所沒人妳也會怕吧,以前只會笑我。

這二晚的妳變得好柔和。

也不是說以前的妳有多兇,但大家都怕妳是真的,怕妳不開心不高興。

因為喜歡妳,才怕妳吧!喜歡看妳開開心心的,喜歡開開妳膽小怕事的玩笑,喜歡妳年紀一把卻亳不世故的真性情。

那一年,妳約了我去聽
Phill Collins的演唱會。 

那一年,我教妳學會打魔法寶石的電動


那些日子,我們每天晚上通電話,呱啦呱啦的。


現在,沒人會跟我這樣呱啦呱啦了。


可是我好喜歡夢裡頭妳倚著門邊笑著的樣子
 


要一直一直一直這樣喔!讓我想起妳時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