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車計畫一熱就是二百里。




可憐的老公假日不得閒,還得忙到半夜才能回,想想就帶三隻小孩給外公玩好了。

周五晚買了速食讓小朋友們在車上吃,我則慢慢地熱車,這路開了十幾回有吧,但每次都像第一次開一樣,總是萬般小心,老公以前不讓我開車載小孩的,更何況還一次載三個,每次都有好好的回去好好的回來,有累積積分才能換得下一次自己開車的Credit。

還記得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回娘家,是初懷了晴
Y頭的時候,跟老公同車去中正機場後,再自己開車回娘家,我想他一路二十小時在飛機上應該是坐不安也睡不穩;我娘看著我自己開車進巷口嚇了好大一跳,後來要回台北時,還硬要哥開車載我回台北,然後哥再自己坐車回中部。

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備受呵護的小公主一樣。

雖然我自認為根本不是公主型的人,但那一刻我是很享受被寵愛的感覺。

這個小公主做了三個孩子的媽了,車子還是開得不太好,比如伸個手調頻道車身就會歪七扭八,還有很多爆笑至極的案例,什麼大雨時雨刷沒裝好又或者大冷天沒開空調導致車內起霧之類的恐怖駕駛行為,想起來很危險,說出來很搞笑,天佑愚人,有驚無險。

回去也沒幹嘛,到表姐們的學校玩耍,到阿公的菜園拔菜,阿公的菜園挺好玩的,有菜有果有花兒,嫂嫂買回家的花枯了,他拿到田裡隨便一插,花又活了過來。

回來才想妳還是想妳才回來,我無從分辨。熱天裡,孩子們和阿公在無人的校園裡玩耍,我總是想,要是妳能在這兒,不知有多好。


 




 
《我喜歡小學校,像完治的小學校,那是東京愛情故事裡我最愛的一段。》










 



《阿公七十一了,他還能倒掛著兩手再拉著小三晃,就像空中飛人一樣。》   



 



 


 


《阿公的菜園。》

   


 





 《阿公用保特瓶做的風車,老人家最落實環保了,我也很喜歡。》

 
《一大片鳳梨田,很甜喔。》





《沿著水溝邊種木瓜。》





《一小株草莓。》




《地上爬了一堆小蕃茄。》





《地瓜葉,這怎麼吃得完。》




《長豆,我也拎了好些回來。》




《好吃又好看的莧菜。》




《旱地拔蔥是吧。》




《沿著溝邊也種了一堆芋頭。》





《阿公種了很多菊科花。》






 

《阿公說這百合,母親節就會開了。》





《偷吃蕃茄的小三說:好酸啊。》





《農忙了半天,一老二小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