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子要常開動,所以挑了天姐姐半天課的時間,帶三個小孩去動物園。




平日去動物園,二個男孩身高不夠,姐姐又有台北市學童護照,通通免費,只有我要收六十大洋的門票及五十大洋的單次停車費,算是很划算的。

動物園也算常來,天氣不熱的下午,帶著不花錢的小孩來這兒散步走路是很舒服的,只是遊客的品質就不敢領教了,人已經是少得可憐了,夜行館也不過我們母子四人組、一對情侶和另一家三口,十人都未滿。

情人當然是濃情蜜意輕聲細語,那一家三口就嚇死人的吵,看到什麼都像中頭彩般地叫他家小孩快來看,大人驚聲小孩尖叫,把夜行館搞得像恐怖蠟像館,我們母子四人不管是放慢腳步還是加快速度都逃躲不了他們的追殺,後來還是老大果決地帶著弟弟們奔出館外,總算逃離摩掌。

這個下午我們結結實實地走完每個區域,天氣不熱,難得動物都全醒著在活動,看到脫皮的蛇、熊打架、猴子打架兼跳躍表演、大象搖屁股,還有走個不停有躁動症的老虎:老二就緊跟著老大,聽老大介紹這些那些動物的資訊;我只要專心顧好那會悶著頭亂走的小三就好。

小三後來有點累也想睡,耍賴要我抱,我哄他說:那我們來演柯南好嗎?媽媽指派任務要去尋找動物,看誰先找到喔!

他們三個就開始很興奮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小孩生得多的好處,除了可以組球隊外,還可以演大戲,小崴是柯南,晴Y頭是灰原
(不要問我這是誰,我也不認識,她自己選的),小三是光彥(這我也不認識),那我呢?

他們全程都在喊我小蘭姐,就是毛利小五郎的女兒,工藤新一的女朋友啦!

只聽到小三會牽著我的手,用童稚的嗓音仰著頭問我:
小蘭姐,妳要帶我們去哪裡啊?」

小蘭姐?聽起來起碼就小十歲啦!

我還蠻喜歡,當你們的小蘭姐呢!


 

 《兩棲爬蟲動物館,小朋友很喜歡在這裡找看看動物躲在哪裡喔!》


《剛好看到脫皮的蛇喔!我是瞇著眼睛揪著心拍下來的..好恐怖!》

 




《這個小孩很堅持要以這個姿勢與企鵝合照。》
 


《哎!不是我在嫌,企鵝還要綁綳帶...要嘛修好,要嘛敲掉,有那麼難嗎?》
 



《下次不買了,好難吃的霜淇淋。》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小孩...》



《三個小孩三種個性。》






《傳說中的小蘭姐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