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船長,做一天的水手。




 


周六的上午,我們在飯店換好了泳衣前往和船長相約的南灣。

鄧船長八點半已經出航一次,我們是十點半的第二趟,走向沙灘的我們看到映入眼中的白帆,立刻興奮了起來,那是我們的船嗎?

天氣好極了,我們也開心極了,圍著船邊一陣猛拍,又拉著船長再海拍一頓;船長等我們平靜些時,開始發救生衣著裝,也將貴重物品放入防水袋,我們留了我的Canon IXUS860IS小愛姬在身邊,所以帆船這一系列都是它的傑作喔。

四個小朋友們坐在船首,小三坐在船中央,我們四個大人分站二旁和船長一起將船推入海中,待船長一聲令下,我們再攀爬上船;天氣準備好了,帆船準備好了,我們也準備好了。

乘帆船出海真是一種享受,享受海的寧靜與洋的氣息,途中,船長還將帆船停泊,讓我們下海游泳,小朋友們同一次在洋裡玩水,海水好鹹,這個滋味應該是他們頭一次品嚐吧!


船長帶我們繞行了珊瑚礁保護區,說眼睛利一點還可以看到海龜探頭呢!


帆船在墾丁不算太熱門的活動,我在搜尋墾丁的帆船資料時,只找到鄧船長的資料,他在墾丁有數艘帆船,有些是跟夏都配合的活動,另外就是像我們這些散客自己尋來的。

鄧船長是經驗相當老到的船長,就是個海中男子樣,但他並不會因為自己的專業而忽略小節,相反地,從他的許多舉止都看得出來他很注重安全,有些地方我們比他還大膽,但他反而很小心翼翼,並不會馬虎作業,這才是真的專業。

我喜歡這樣的航行,如果能有一天左右的航行行程會更好,早上出海,黃昏而返,沒本事游這麼遠,就讓船兒帶我遠離陸地,親近海洋吧!


參考資訊:
我們四大五小,船長有給優惠價3600元,原價是3人2000元,4人以上1人600元,船長看我們小小孩還小又聽話可愛,所以有算便宜啦。

老鄧帆船電話:0933011081



《南灣美麗的沙灘,老鄧的二條帆船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也準備好了。》



《穿上救生衣,擦好防曬,帶上墨鏡。》




《揚起風帆,出發了。》




《孩子們坐在前方,小三呢?海風吹拂著他很快就舒服地睡著了。》



 


 


 


《夫人有在地中海渡假的感覺吧。》



《如畫一般的美麗風光。》





《航行過程中,孩子們可以邊玩水。》






《報告,發現一群偷渡客。》


《穿著救生衣的小崴游得比我好多了,他自己游回船邊的喔。》



《這是真正遨游在海中央,藍天碧海真是舒暢啊。》




《偷渡成功,上船不容易還是要靠船長拉一把。》




《船長和孩子們聊得可開心呢。》





《航行結束後,船長還陪孩子們在海邊玩了好一會兒。》




《船長還教晴Y頭玩衝浪。》




《我的架勢夠格當海灘男孩吧!》




 



《這名海灘男孩皮膚太白了啦!》



《讓你看看什麼叫做黑!》




《我看小三只能負責出租陽傘。他睡醒下船後就坐在那兒丟沙玩....》




《老鄧和他的船。》







《明年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