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頭學琴三年了。

學琴的過程中,多的是管教與拉扯。
 

琴鍵摸索到一個程度,每天練習的強度也要增加,否則絕對是有退無進。

琴是她自己要學的,練琴卻總要父母盯著、唸著,這是令我不高興的地方。

常常想要斷了她的課程,讓她學會得自己負責任,但又會捨不得她天賦的好音感。

為娘的總想著,以後如果要參加什麼我愛紅娘兩性聯誼之類的活動,起碼興趣欄上不會只填上:閱讀、看電影、聽音樂。

今年音樂會的主題是『跟著音樂去旅行』,老師為她選的是中村由利子在『
風の鏡專輯裡的一首,叫做『陽だまりの公園で』陽光下的公園。


這女孩擺脫了去年手指骨折彈得零零落落的陰霾,今年上台獨奏、合奏都表現不錯,開心的很


只是現場錄的版本還是雜音太多,所以在家裡又重錄了一次,給
Y頭做記錄。

一年一年,有進步了,
Y頭大概已經能聽到什麼曲子就自已模仿彈出來,對我來講就很滿足了,所以如果自己再不好好主動練琴,那就把學費省下來換做媽的我去學琴,反正牛小崴上學去,我在家裡好無聊啊!






  參考資訊中村由利子的官網 

 
延伸閱讀 愛麗兒2007年的發表會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