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藤澤遊鎌倉和江之島很方便。






藤澤(Fujisawa),旅遊書上不會提到的地方,那我是怎麼找到的呢?我也忘了。

反正因為日圓的匯率太恐怖了,找住宿真是讓我傷透腦筋,如果按人頭算一泊二食之類的,我們家動不動就是二萬日圓以上(大寶這麼大隻一定要算錢的),但就讓我找到東橫INN這家有雙床可以容納我們三口一天八千日圓有找,而且最重要的是,12歲以下免費。

光這筆住宿就省下一大半的支出,所以二話不說先訂房再看要怎麼玩。看了看更覺得住藤澤很便利,東橫INN就在藤澤車站700公尺處,而這個車站是遊鎌倉必搭百年電車江之電的終點;從這裡要去鎌倉各主要景點也有JR和巴士可以搭,就算臨時想改去箱根玩,離箱根湯本站也是40分鐘車程而已。


從成田機場出發的NEX特快終點站是大船,由大船改搭JR普通車10分鐘一站就到藤澤了。



車站都和商店結合,吃喝逛街都很方便。




妳娘能講的沒有比妳多,要吃什麼自己想辦法去買。




從藤澤站北口往左沿著鐵道走,過7-11就到了,這家Toyoko inn看起來還不錯。



當場辦會員雖然要入會費1500日圓,但立刻又可再享折扣優惠,算一算還可再省近2000日圓,當然嘛辦。

於是現場就拿了支會照相的米妮來要我對著它笑,不到3 分鐘,我就拿到印有我大頭照的會員卡。



一樓有免費上網和付費傳真區。



也可無線上網。




住宿價格包含隔日的簡單早餐,日式飯糰和味噌湯。




在這兒住了幾天遇到的全是日本人,沒有遇到他國的觀光客。




每天早上,我喜歡坐在臨鐵道的吧台吃早餐。



這兒有著各式自動販賣機,這個花生仿易開罐的設計我很喜歡,看起來像飲料的易開罐,但是塑料材質,杯口是旋開的杯蓋,可以裝倒出來的花生,方便食用。




以每晚不到八千圓的日幣價格,這雙床房不小了。



房間內一樣可以免費上網,都附有一條網路線。




雖然就臨著鐵道,但我們是面向另一邊的房,出入住宿也不覺得吵。



藤澤這個車站南口有間uniqlo,北口有間無印良品,我就從房間的窗戶整整看著這個招牌對我笑了四天三夜,然後....一步都沒踏進去。


這才是最遙遠的距離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