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崴說:「到哪裡找這麼好的哥哥啊?」


他一邊幫進門亂丟鞋的小三把鞋收進櫥櫃裡,一邊對著我說。


此話可真不假。

他是個很棒的哥哥呢!

別看他一臉皮蛋樣,挨打的總是他,常常他弟順手抄起傢伙就往他頭上砸,簡直跟黑道沒兩樣;而被打的他也只是摸著頭說:「弟弟打我!」卻沒有還手過。

那天夜裡才經典,睡熟了的小三說了句夢話:「哥哥,你幹嘛拿我的恐龍卡!哼!」

話才說完就聽到叭搭一聲,他一掌往他哥頭上打下去。然後隔了二秒就聽到另一個睡熟無辜的小崴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地回說:「幹嘛打我啊?」

本來也睡著的我們夫妻倆,聽到這段對話一整個笑到醒來。

小崴真是個憨厚的孩子,平白無故挨了打的他,還是繼續睡他的,既沒哭也沒打回去。

小三兒,你不要以為你哥不記得你半夜莫名其妙打他喔,他都知道只是沒跟你計較呢。

你哥拿什麼你就跟你哥搶,還常常把你哥弄哭,哥哥都有聽媽媽的話,好好跟你說道理,哥哥都沒有動手動腳喔。

所以你哥說的一點兒也沒錯,你到哪裡找這麼好的哥哥?你真的是全天下最幸運的弟弟啊。






 《哥你用牙齒咬喔?》




《一簍一簍的,娘你在賣小孩啊?》


《誰把我們二個搞得這麼娘?》




《我又沒打你,你幹嘛哭成這樣?》


《 你唱歌兒我來合。》


《等著看我半夜怎麼扁你。》


《幹什麼打了人就落跑啊?》





《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