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首無罪,坦白從寬吧。



我不是吃飽了撐著,是下雨天和小三在家太無聊了。

面對自己又敗鞋的罪惡感,忍不住好奇著到底女人的鞋櫃裡藏著多少雙。

母子倆又是搬運又是清點又是拍照的,玩得不亦樂乎,清點的結果,自己的罪惡感頓時消除一大半,還好啊,數量不算多,款式和種類看起來也合情合理啊。


台灣這麼熱,涼鞋一定要吧。

白色很基本。

(1)左邊-->平底白花牛皮:有花兒的從2004年開始陪我去法國、美國、南非,算是出國機率最高的一雙,當年它也是坐飛機來的,這雙我很愛,好穿好搭又可愛無敵,遠交近攻都好走,雖然年份已久,一直捨不得丟。

(2)中間-->白色夾腳拖:楔型中跟對於我們這種不會穿高跟鞋走路的人來說真是大大的福音,好走好穿好搭配,咦,怎麼描述的功能同上?功能相同款式不同啊。有差很多嗎?當然有啊!有花沒花差這麼多這麼明顯都看不出來嗎?

(3)右邊-->這雙太太太有紀念價值了,這是我的新娘鞋咧。歷史悠久到不行,法官大人一定要唸在被告這麼惜物重情的份上,大大息怒啊!

黑色也是必備啊!我也才攏總買二雙而已。
(1)左邊-->後繫踝前交叉的小牛皮款,也是出國必備款好帶不怕壓,上餐館酒會都很好用,只是繫踝的帶子容易滑動,後來就少穿了。

(2)右邊-->為了找一雙代替這雙黑涼鞋的功能,就選了這雙亮鑽款,當衣服素時,鞋子bling亮,身份就出來了。什麼身份...就偽貴婦嚒。


買幾雙咖啡色也是合情合理。
(1)左邊-->交叉扣環是我的最愛,高跟拖讓我幻想能過著好穿脫又拉長腿型的生活,只是這是木頭底走路很大聲,雖然我加了膠鞋底還是一樣,所以幻想還是幻想。

(2)中間-->這雙簡直是我心目中的PERFECT版,完全就是我要的,brown的剛剛好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寬帶交叉至腳踝處扣環,完全就是我要的!只是跟太高了,這是我所擁有最高的一雙鞋,應該是11公分以上,每每穿上它都有踩高蹺的感覺,人不夠美所以不太自在於是就很少穿了。

(3)右邊-->愛瑪仕橘的細跟夾腳拖,好穿好搭有型,一整個雅痞風,無奈我總是無型示人,所以這雙也很少出櫃。


沒有紅色系還像女人嗎。
(1)左邊-->又是紅色交叉,好看的鞋款,每個色系來個一雙, 沒什麼不對啊,這雙跟不高,最近頗受寵。

(2)右邊-->粉紅厚底楔型交叉款,跟左邊的一樣?哪有,這是麂皮好嗎?這雙也是坐飛機回來的,穿起來女人味十足,可惜我的休閒活動都是去爬山沒機會穿,有一次愛美,穿著去三芝朱銘館,走了大半個山頭,差點兒沒氣到把鞋子一腳踢到老公頭上去。

結算涼鞋的部份,攏總10雙,行文至此,應該是可以無罪開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