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阪急百貨開幕送的這個open小將提袋好可愛啊。





白底配紫花,一拿回家,老的小的眼睛都發亮。


早上騎著單車到附近處理雜事,剛好遇到十點半阪急百貨開幕首日,於是停好車過馬路去考察考察。



早上其實人潮還在可容忍範圍,晃著晃著倒是讓我見識到了年輕人的價值觀。



長長的走道,我看得到的人龍來回繞四圈,看不到的還不知道有多長。

都只為了排隊去買Uniqlo。

這是哪門子的價值觀?

如果是一元特賣為了貪便宜買,可以了解;如果是萬元限量為了搶獨一無二,可以理解。

為了一件幾百元的衣服,大眾服這樣排它個幾小時,有這個必要嗎?

有這麼缺衣服穿,今天非買到不可嗎?

總覺得未來會看到一堆穿Uniqlo制服的人在台北市出現。

阿桑我視察完日系瘋狂後,不多停留立刻去買鞋。

常穿的鞋,鞋底薄穿了,雨天會濕透腳底,趁此時換雙鞋。

上了年紀的阿桑,風格愈來愈明確,好穿好脫好走好順眼,為挑貨準則。




一眼就喜歡了,這種款現在是我的菜。

一套上,皮質好軟,好合腳。


女生這件事,手縫在這裡。



二話不說,包起來帶回家,也是人見人愛。

有人見識過我買東西的速度,人擠人買東西我實在不愛,在這櫃上悠哉悠哉地讓三個櫃姐服務試鞋,十分鐘刷卡走人。




然後悠哉悠哉踩著單車唱著歌回家送便當,灰老姑娘在學校鐘聲十二點做響以前,準時送達。



年輕人,時間不要這樣花啊。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年輕人才有時間這樣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