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路騎的第一天,訓練家跟著他的車跑了六公里。







訓練家年紀大了會喘。騎著車跟在後面的我,想說如果現場就笑出來實在是很沒良心。

於是忍著笑默默地騎車跟拍,然後就不斷地聽到有人碎碎唸著:

不要拍到我啦!厚!我今天過生日咧...還要跑成這樣...厚!腳會酸...妳行不行?妳跟吧,我不行了...我還要跑回去...厚!我今天過生日咧...


所以路騎結束,就近到內湖找餐廳吃飯,假期間每家餐廳都滿滿滿,門口也都還有好多組在等著入場。順著美麗華的樓梯而行時,看到三樓Movenpick的戶外座位是空著的,今天一點兒也不冷,壽星吵著一定要在戶外,於是就選在這裡幫訓練家過壽啦。

點了套餐,有奶油蘑菇湯和南瓜湯可以二選一。




壽星點了烤雞腿搭配貝殼麵,大概跑太累了,三二口就吃光。




我點了德國傳統豬腳(咦?壽星好像應該吃這個吧?),皮很酥,肉太老。



小朋友套餐有三款,孩子們一人來一種,老大選蛋包飯。



小三選奶油蘑菇雞肉飯。



愛吃麵的小崴選義大利肉醬麵。飲料很小杯,餐點的份量還可以。



大人套餐可以把甜點換成冰淇淋,小朋友們選了芒果和白巧克力的口味。



冰淇淋是招牌,餐點應該只是附屬,冰淇淋的價位就是頂級價一球90元之類的。

但,胃大如我者,常常會陷在還是拿90元去買超大排骨飯比較實在的滿足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