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rakech的地標和回教徒的精神堡壘。






穿過Jemma市場前的馬路,就到了。

這個回教堂是在西元 1184年由摩爾人所建,另一座還保留著回教風格的則是在西班牙Sevilla大教堂中的那座高塔La Giralda。

不論在Marrakech的何處,都可以看到高70公尺的這塔,早上下午都會定時放頌經文好讓信徒膜拜,據說非教徒是不能進入的。


這樣的摩爾風格在西班牙南部很容易看見。




這一天陽光很好,像夏天啊,熱死沒帶短衫的我。




一路都有許多狀似可憐的乞者,看了很不忍心,但我不敢對著人家拍,只能拍拍建築物。












塔的另一邊是個被圍起來的區域,看起來很像是墓園的地方。




因為不能進去,我就沿著教堂繞了一圈,來到了旁邊一個花園。




花園裡有長長的水道正對著高塔,不過現在是乾涸的。



花園裡,很多橘子樹,也像安達魯西亞一樣,走到哪裡都看得見。



所以...這一系列就這樣了,我覺得Marrakech...沒有什麼特別值得一遊的地方,沒有比台灣了不起的夜市,沒有比西班牙更宏偉的回教遺跡,沒有物廉價美的產品,沒有良好的官方機構,沒有友善的旅遊環境。

對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