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之島是非常觀光的地方。






有點兒像墾丁,又離東京不遠,許多年輕人在這裡玩著各種水上活動。



這樣看有沒有清楚?(圖片來源:日本旅遊網)



從山頂往回拍,江之島大橋和弁天橋將江之島和片瀨海岸連接。






經歷了二天遇不到幾個人的逍遙日子,我們有點被滿出來的人潮嚇到,這是往江島神社前的商店街。




江島神社是由三個小神社(邊津宮、中津宮和奧津宮組成,每個神社都供奉著自己的女神。




如果不想慢慢爬上山,也可以花錢搭乘電扶梯。




這是電扶梯的小小入口。




很長喔,還分段呢,每個。




邊津宮最有特色的就是這草繩圈,照著指示東繞西繞穿越據說可以消災解厄。



還是看看良家婦女好了。這裡是中津宮,安安靜靜地沒有什麼香客。



每個神社都小小的,一路慢步往上就來到了奧津宮。




順著步道指引走著走,穿過草叢來到了崖邊,忽然眼前出現了好壯觀的一堵鎖頭牆。



原來有個五頭龍戀上仙女的傳說,所以情人要來上鎖兼敲鐘,給愛情來點保庇和祝福。






人潮多集中在山下的商店街,上山參拜遊覽的人隨著天色漸黯也逐漸散去,我們在海景餐廳吃了晚餐後,順著老闆娘的指引走了條小道下山,結束了2010年夏天我們在鎌倉的最後一個行程.

2003年完成的展望燈塔,在夜裡照亮我們的去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