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交通工具新舊並容,在追逐新穎的同時,也能尊重舊制運行。






比如湘南地區這個由Monorail營運的吊掛在空中的單軌電車。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這條路線行駛於江之島和大船之間,全長6.6公里分設八個站,總搭乘時間不會超過半小時。




離開的那一天,我們由江之島搭湘南單軌電車到終站大船,再轉JR直達成田機場。




這是條穿越住宅區的路線,所以沒看到什麼觀光客。



懸吊著行駛很有到樂園玩的感覺。




如果到車頭近乎全身的透明玻璃往外看,我是覺得粉刺激啦。







也因為是懸吊著,所以搖晃度比較大,影片中可以很明顯感覺出來。



還有還有,咳咳,這湘南單軌雖然看起來是很新的,但是已經是跟敝人在下我一樣的年歲了啦(欲知解答,自己去孤狗厚...)。


強力推薦:什麼叫做專家,新南極轉運站的站長觀察記錄地非常詳細,叫我媽的那三個小朋友,你們可以由此知道自己曾經搭乘過的交通工具它的歷史\分佈\結構等資料,也要好好學學站長大人的仔細研究的精神喔。

懸掛半空的捷運-湘南單軌電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