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我當然有購物行程。



 香榭麗舍大道136號,凱旋門前250公尺處,是我們 Kimba 的老家。


打算來凱旋門登高望遠前,就先到Peugeot的展示間逛逛。


冷調性的科技未來感。


很想拾階而上點杯調酒來喝,但這兒可不是夜店,那是結帳櫃枱。




古董車。

概念車。



向歷年來Peugeot車款設計師致敬。



牆上展示著二百多年獅徽的演變,原來當年Peugeot是賣農具起家的,獅子象徵鋸子刀口的銳利、刀身的柔軟和精準的切割。


難怪會有一整櫃廚房用具什麼胡椒罐、研磨器的販售,據說獅子家的研磨器可是大大好用還終身保固,真是失敬失敬。



這裝在金屬箱裡的手錶是要賣給007嗎?


色彩繽紛的錶,很有年輕獅子的活力。


各種精品。


鑰匙圈一個2歐,是台灣定價的1/3。


各種模型車。

超可愛的!
的大白獅 Kimba 。

 
在法國街頭隨處可見Peugeot,5008的能見度也很高,但是白色就很少啦!我只看到一台而已呢。

聯合報副刊有一系列"念名牌",剛好在介紹Peugeot ,應該是最完整詳細的中文品牌介紹。10月1日念名牌~Peugeot

簡單的先趕快寫一寫交卷,不然我看下次得等到我過六十大壽才能再出國了...來跟阿扁比看是我先寫完還是他先被放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