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格拉Agra我們住在Jaypee Hotel捷波宮殿飯店。



我在台灣事先跟印度的旅行社訂好了行程,包括司機、冷氣小客車、導遊、門票、飯店和三餐。

所謂的三餐其實訂飯店就已包含早餐,另外的二餐也是建議旅客就在飯店食用自助餐,大概很怕我們的腸胃出問題他們也麻煩。

這間飯店是旅行社建議的,有許多華人團體(台港陸均有)會住這裡。花園飯店佔地極廣,司機說Jaypee歷史悠久可算是Agra最大的飯店(最大不等於最高檔)。


只有三層樓高的迴廊連接各棟建築,中庭採常見的十字四分法。


迎賓的花圈,好有渡假Fu,殊不知坐了五小時才來到Agra的旅人都是一身勞頓啊...


長廊串接各棟建築。





住房區的天井。


飯店裡有各種印度風格的掛畫和飾品。


接待大廳的整面玻璃正對著泳池中庭,視野開闊。


如果有什麼可嫌棄的話,就是食物不好吃,連芒果冰淇淋都很難吃。(不過畢竟我已經在德里吃了五天美食,所以比較基準就嚴苛了些)






我喜歡在陽光下。


另外還有什麼要挑剔的話,就是房間的等級也不夠,沒有特色又過於簡單和老舊。(好吧...相片會說謊...廁所是台灣青年活動中心款的,我連拍都不想拍,這樣可以證明了吧。)




我住的飯店每天都會在房裡放上三顆蘋果,我每天收集放在包包裡隨時可吃。


這天我們二點半到飯店check in,快速吃個午餐就先去泰姬陵、再去阿格拉堡,然後導遊和司機帶我們去參觀大理石貼花工廠看那些工人磨寶石鑲崁的技藝(但就是個購物行程,但是沒有強迫推銷或令人不快的部份,我倆說要離開就可以離開,非常文明),回到飯店吃完晚飯就已經快九點了。

我以為來二瓶好喝的畢魯就可以躺平了。


就在散步花園賞星準備就寢時發現花園裡正熱鬧著,原來有場婚宴正在進行。







我在印度遇到了好幾場婚禮,有騎著馬車在路上去迎娶,有佈置比奧斯卡還隆重奢華的晚宴,原來冬天是印度人的結婚旺季,夏天太熱了。

於是我們就在旁邊打算觀看一場真正的印度婚禮,新郎的長輩見著我們很熱情地請我們入座共食(我...我們哪敢吃啊...),我們和追來跑去的孩子們照了些相,看著攝影機現場轉播,大夥都還在吃,但婚禮還沒有開始。

撐到十點多,哈欠連連的我終於不支只好告辭了,啊印度人是不用上班上學嗎?晚上十點多了婚禮居然還沒開始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