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墨西哥要吃什麼? 捲餅 ?玉米?各種口味的辣椒?

 
Cafeteria El Arte (74/698 tripadvisor)
學聰明了,出門前先把住宿和景點區的餐廳找一找,心裡比較有數要吃什麼。我一向參考tripadvisor的評論,考量的順序原則上是:地點、餐食內容、評語和價格。

從洛杉磯飛瓜達拉哈拉的班機在早上五點半抵達,沒想到通關排了一小時,領行李出關又排了一個半小時...基本上是一個半馬21公里都跑完了而老娘還在原地排隊罰站還不能去上廁所的概念@@

所以出了機場搭計程車直奔飯店放好行李後,就到廣場旁找我事先相好的早餐店Cafeteria El Arte,我記得是黃色的建築,果不其然在一片土色古色古香的建築物中很好找啊,不一會兒就看到了。


我喜歡這種半面窗的概念,通風又有些微的區隔,後來在各地都有看到這樣的半面窗,看來是墨西哥常見的手法,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好設計。


大面窗就對著廣場,多好的一級位啊。


就算不吃餐,來杯咖啡坐著賞景看人都好。


但我們立馬要來份墨西哥早餐的!!!不過我怎麼都沒想到英文在墨西哥這麼不容易見,極少數的餐廳才有英文菜單,絕大多數都沒有,而且服務生絕大多數都不會英文,這跟我們去世界各國非英語系國家都屬罕見的情況(通常觀光區的餐館一定都會些英文好做生意)。
沒關係,起碼價錢看得懂,照圖比來吃也差不到哪裡去,在墨西哥的第一餐是濕式的墨西哥蛋捲餅加後來天天照三餐吃到怕的鷹豆泥。



La Vaca Argentina (5/698 tripadvisor)

其實查詢時很容易發現排名居前的餐廳都不在觀光景點區(應該都在商業新城區),我們沒車沒熟人帶,就還是挑地緣近的來試試。這家厲害了,在近700家餐廳裡排名第5,走了一天對治安和遠近有把握後,就依著地圖導引找到位在高級住宅區的這家阿根廷牛排店。


招牌上大大的一頭牛,阿根廷的牛肉真是難忘啊。


我們到的時間早,墨西哥人吃飯也是吃得晚。




挑了支紅酒,餐前麵包搭配著各種辣度的沾醬好吃極了,從此對墨西哥的沾醬愛不釋手啦。


牛排真的好吃啊!




我阿呆了,點了個雞想說除了牛排外也試點別的,結果來了塊豪大炸雞...吃得我好飽啊。



Sirloin Stockade(153/698 tripadvisor)
這是家墨西哥的連鎖平價自助餐廳,經過時發現店門外大排長龍,這人龍待我們都走逛完要回飯店了還是滿滿在地人在排隊。隔天用餐時間來剛好沒人免排隊,就順勢進來試試,合台幣不到400元/人,有肉、有湯、有沙拉、飲料、甜點、冰淇淋,還有壽司(後來我在其它城市也偶有看到壽司,還有人推著小車在路上賣),也是夠本了,就不用講究好不好吃,當成是跟在地人一起吃個趣味同樂吧。





很多家庭、青少年同儕一起來聚餐。


自助式的餐點好幾櫃。












它們的壽司看起來都很黏稠,感覺不會好吃咧...



另外,隨處都可看到賣炸薯片和水果的攤販,不管是哪一攤,都有好幾種醬汁隨你加,檸檬是一定要的,水果也可以加辣椒,真的是開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