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_0.jpg

我的手機在三個小孩的摧殘下終於名存實亡,也就是整天處於「鬼來電」狀態,雙方喂了半天,聲波卻完全沒有交集然後各罵一句「X」後互掛電話。

手機壞了其實是打從心底高興的,就像當學生時巴不得哪天可以一屁股坐壞那黑框大眼鏡好換副時髦點的款式;壞了就可以冠冕堂皇的買隻新手機,雖然有人對於我的秋天吶喊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三不五時還會唸說家裡一堆舊手機隨便撿一隻去用不就好了嗎?但雅梨瑩怎麼可能容忍脫皮的手機躺在我教練團的皮包裡?

還記得N年前行動電話當紅時,社交活躍的婆婆也嚷著想要一隻,其實長輩要手機,晚輩通常都會陷入天人交戰,若要比孝心那當然最新最流行的絕對買的起,問題是一堆新功能長輩不會用可能還嫌麻煩,而且婆婆連家裡鑰匙都掉了好幾把了,好的手機隨隨便便都上萬,掉了心疼又不能罵;所以老公很務實地給了婆婆一隻「二手機」。沒多久後,婆婆開始抱怨常常收不到訊號,但別人都收得到,螢幕常常會消失…,等等,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拿二手機讓她在婆婆媽媽們圈子內較失面子啦! 

這時候的我其實已經臉紅到脖子上了,其實真的是很抱歉要讓婆婆接收我的二手機,但我永遠忘不了有個人非常鎮定地說了一番話,當場讓大家都啞口無言。 


「沒有螢幕有差嗎?我們家裡的電話機也沒有螢幕,難道妳就不能打電話了嗎?」 


聽起來好像蠻有幾分道理,那收不到訊號我看你怎麼解釋? 

「收不到訊號很好啊,代表電磁波沒那麼強,電磁波那麼強對身體不好啦!那些媽媽們才要多注意咧!」 


哇哩咧!不愧是我老公!算你狠! 



《諂媚的雅梨瑩還是買了支鑲鑽的貴婦手機讓婆婆樂一樂。》

 《再不買手機給我娘,我就跳海給你看。》
 
《我也是母命難違,你如果還是執意不買,那就決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