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本事就不要來,來了就不要叫,叫了就不要跑,跑了就不要躲,躲了就別讓我找到,找到了就別再跑給我追,否則我一定一巴掌打死你!



這一點也不像我的風格。


但我在凌晨四點半起來打死第五隻蚊子前,忍不住咒罵了這麼一長串。


我在閣樓裡夜夜為蚊而苦,完全無法與蚊共存的我,成為人體捕蚊燈,隨時隨地翻身奮起而戰。


全天下每個媽都會認為自己是無給職的台傭。


可為什麼在當了一晚捕蚊燈又早起做孝媳,回家理家務又兼差當泊車小弟後,我連想去小憩一下,都會自覺罪惡難當。


水果刀不會自己飛回刀架上,洗手枱上的水漬不會自己乾掉,排水孔的頭髮不會自己走到垃圾桶裡,隨地亂丟的臭襪子也不會自己跑到曬衣架上立正站好。


雖然我額頭上有道疤,但我不是哈利波特,這裡也不是霍格華茲。


可惜我也不是包公,升不了堂,審不了犯,那我在罪惡個什麼鬼?


愚人是幸福的吧!除了笨了點外。


我也只能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