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終於出來了。

 



 


 




亂七八糟的世界,亂七八糟的天氣。



好險,太陽終於出來了。 


我揮霍著無所事事者獨有的特權,帶著二個男孩到動物園去曬太陽。 


就這樣了。
 


亂七八糟的世界


天氣快別再亂七八糟了。
 




我喜歡分明的四季



雖然



冬天讓我畏寒



夏天令我流汗



春天叫人妄想



秋天使人感傷



但我還是喜歡分明的四季



因為



秋天讓人涼爽



春天令人雀悅



夏天叫人開懷



冬天使人成長
 



在這不分明的世界
 


我想念著我的毛線衣。








好險陽光出來了
好險有陽光下的男孩
讓我忘憂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