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也BOT,海也BOT』,我站在貝悅酒店收費停車場外,有點兒這種感覺。

想想也沒那麼嚴重,以前的海水浴場也是要買門票才能進去的,既然有民營星級酒店管理,想必不會太差,何況生意人沒理由佛心來著免費供大家入場。 

由舊草嶺隧道騎完來回4.4公里的路後,轉往海邊行,這兒沿著海邊有很優美的木棧道,長長綿延著就沿著海,真是怡人。

 

可以一路由福隆浴場騎到龍門營地,過了龍門吊橋後還可以繼續騎,自行車道很長很長,我們沒有騎下去,天色晚了,小孩也沒力了。

 

龍門營地腹地很大很舒服,就在海邊眼看著山色,孩子大一點兒也許找個機會帶他們來體驗一下露營的滋味。

 

這一段風光很不錯,與國外相比一點兒都不遜色。

 

我由衷地想要再說一次,台灣,真的很美。

 



《已經地下化成為歷史的松山南港鐵路段。》




《到福隆一定要吃的便當。》



《很大的遊客服務中心,有得玩也有資料可以拿。》


《中心裡有些好玩的體驗和特色介紹。》



《中心旁的草坪剛好在澆水,小朋友們開心地玩了起來。》




《快樂真的很簡單,我喜歡這樣簡單的快樂。》



《貝悅酒店負責管理這片沙灘要收管理費了,這就是「海也BOT」是吧。》




《有條腳踏車道可以一路沿著海邊騎到龍門營區。》



《木棧道很漂亮也很舒服,坐在觀景區看台灣的海邊真的很美。》

 
《人車也可以改從龍門營區進,但還是要付費。》


《傑克,你的蘿絲咧?》


《會不會唱茼蒿啊?不會就是偷渡客囉?》




《龍門營區看起來很乾淨舒服。》

 
《龍門吊橋。》


 
 

《天色已暗卻別有一番深藍色詩意。》






《我的小相機、我的九流技術、沒有修圖,台灣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