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地方都有屬於每個人的回憶。

也許是繁華的夜都市,也許是深幽的山林內。

 

那天老爺問:周末想去哪兒走走?

 

我說:去夢幻湖好了,在陽明山上,我還沒去過。

 

我沒說的是,前一天我才看了屬於Shine的夢幻湖 

 

我想去看一看。

 

帶著三個小鬼,正中午來到了陽明山上,沒找到夢幻湖的停車場,停在稍遠一點地方,這條步道對我們一家子來講像喝茶一樣輕鬆的不得了。

 

天氣好沒什麼人,走起來很舒服,小三長大了再不需要我牽,會自己跟著哥哥姐姐邊走邊玩,我可以跟他老爸在後頭像對老人家似的聊天;不一會兒就到夢幻湖了。

 

姐姐知道夢幻湖有珍貴的台灣水韮,像個解說員似地跟二個弟弟說著她曾閱讀過的植物知識。

 

我知道的是夢幻湖有Shine的故事,她的心情都在她的新書『失去你的三月四日』。

 

每個人都有失去,都痛,都懂,都心疼,都祝福。




《這麼熱的天,四季都亂了,在這裡才有秋天的感覺。》




 

《才爬一小段山路,視野就開闊起來。》




《小三已經不用牽了,自己會跟著哥哥走。》






《秋芒,秋天特有的味道。》 






《可愛的小三,爬的山比許多大人都多呢。》
 






《你們三個的表情讓夢幻湖一點都不夢幻了啊。》




《這組表情也不夢幻啊!》



《夢幻湖到了。》




《這裡有Shine的故事,因為她,我來到了夢幻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