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而未寫的山路記錄起碼有十五篇,就從我們家的後花園-富陽生態公園開始吧。

 

富陽公園位在捷運麟光站附近,沒想到台北市內這麼近的地方有一塊這麼大的生態區,富陽公園和福州山公園是相鄰在一起的,依我的程度是無法區分出來那塊是富陽那塊是福州山,有不懂的就自己查一下,這點就不要為難我了,熟門熟路的就改打司機老錢專線,他是有問必答的。


就我帶著三個小孩東爬西爬的經驗裡,富陽這一區簡直是社區公園散步等級的容易,設施很完整,步道也算好走,假日想不出去哪裡走走時,就會把這兒當做優先選擇。

 

我很不喜歡小朋友假日抱著電視看,又或者叫小朋友不要看電視自己卻抱著電視猛看;個人覺得運動有益身心,從小養成小朋友愛運動習慣總是不會錯的。秋天到了,天氣涼爽很適合爬山,我們這個月又走了好幾條步道,我一整個寫不完啦!



 

《這裡是彈藥庫軍事基地改建,公園入口前有個防空洞。》  




《還有條沒什麼水的小溪可以踩踩水。》




《既是生態園區,樹上爬的小昆蟲,小朋友都很有興趣。》 


 




《這個很好走吧。》
 



《這個也容易吧。》
 



《最難的路,長這樣,三歲小孩還是能走啊。》 




《有塊觀景平台,很大很舒服。》 


《可以看到很完整的台北101。》 


《我分不太清楚哪邊是哪邊,一定走的出去的。》 

《往中埔山方向的民間自營休息小站。》 




《沿路上可以欣賞的台北盆地。》
 

《每個人都可以來拍拍屬於自己的101。》   
 




《各位大叔大嬸,可別走輸我這個三歲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