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快樂好簡單。

那天帶著小三中午經過小公園,他說:媽媽,可以去玩一下嗎?

我說:十二點,姐姐放學了,要趕快去接姐姐。

小三說: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陽光這麼好,小臉兒這麼想,我怎麼忍心拒絕呢。

好吧,就一下下喔。


小三飛也似的謝謝媽咪,溜滑梯左邊一趟右邊一趟快速溜一遍。

然後再小跑步奔向三台小搖馬,奮力地爬上第一台搖二下後,下來;再奮力地爬上第二台,再搖二下。

陽光下他的小臉笑咪咪的,玩得這麼急還能邊玩邊編故事講。


小孩子的快樂,怎麼這麼容易啊!


小馬兒搖二下,他的眼兒都笑彎了。

我怎麼捨得催他,怎麼捨得連一點時間都不留給他。


他很開心因為他不貪心吧。

不貪著要媽媽多給些時間,說好一下下,就一下下。

奮力從第三台小搖馬爬下來找我的小三,心滿意足地跑來牽起我的手說:

走吧,我們去接姐姐。



有一次,老爺曾問我:妳覺得快樂很難嗎?

我說:不會啊!我看到孩子們就開心了。


牽起小三的小手。

媽媽的快樂也好簡單,我,想到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