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姐姐開學了,家裡忽然安靜了下來。

八點前把二個大的送到學校去,跟著哥哥姐姐一起起床的小三,又恢復了以前自己玩耍過日子的生活。

他很能自己玩的,趴在地上有玩不完的車,一個人也可以自得其樂的玩各式撲克牌遊戲,大老二、撿紅點、釣魚都行;有次我還瞄見他自己玩起了象棋對奕,反正不論紅黑都算他贏。

真的是『瞄』見他,否則他是不會來吵我的,今天早晨,我把上上下下都打掃了一番,忙完了才覺得怎麼這麼帶勁兒,沒小孩來干擾家事做的快又順手,又想起怎麼一直沒看見小三的影兒,循著聲音找去就看見這小孩自己放起故事CD邊聽邊玩邊唱了起來。




他已經不像之前哥哥剛去幼稚園唸書那樣了無生趣成天躺平提不起勁兒來了,最近的他超愛聽這套故事CD,想到就會自己去一片片放來聽,完全不用我傷腦筋,真是個好孩子。

才聽沒二天,他已經會背中國歷史朝代的順序了,我覺得同學的媽推薦這套有聲書真是太讚了,把歷史變成有趣的故事說給小朋友們聽,無形中他們就已經把中國歷史從頭到尾聽了一遍,也有粗略的概念和了解,真的是寓教於樂啊!





這小孩挺有趣的,總是自己玩得很開心,可是,有時候,他不來找我,我也會覺得很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