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著安塔利亞舊城區的港口,位置和景色都好的百年老飯店。


訂房時看了住客的評語中,有多人提到位置不好找,於是打定主意從機場就直接搭計程車吧, 省去拖著二咖皮箱轉車找路的麻煩。在國外搭計程車錢不是問題,遇到壞人純心騙財影響心情才是我不喜歡搭計程車的原因。但此番在土耳其境內大城小鎮都搭了幾次,感受非常好!

安塔利亞國內機場外的計程車招呼處,工作人員舉著標示到舊城區是40里拉,一開始我是小人之心,怕搭車後司機不認帳語言不通又講不清,所以把這張字卡拍下來。萬一有爭執的話可以處理,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機場離舊城區約20公里,因為舊城區的街道狹小,所以是有管制車輛進去,初來乍到真的會迷路,所以有些錢還是應該給人家賺的。






飯店的位置很好,離港口100公尺,門口就是舊城區的商店街。






公共空間可以感受到這店的年紀氛圍,櫃枱的壁飾說著安塔利亞港的歷史。



粉白襯金漆,不到位的英式古典風格,樣子有一點,但質感差很多。不過,想要提升飯店層次的心是好的,起碼不是隨便供食宿而已。












四層樓的建築,餐廳在頂樓。


我們住三樓。






小小的舊式電梯很有趣,門不會自動開,要自己拉開才能坐電梯喔。



沈甸甸的鑰匙,我最喜歡出門前交給櫃枱,他們會放在身後一格格寫著房間號碼的櫃子,跟老電影裡演得一模一樣^^



房間不大小小的,乾淨可愛。






矮窗有一種閣樓公主的感覺呢。




我們房間望出去,就是舊城牆。


頂樓的餐廳,是飯店的一大特色。








臨著海港的無敵位置是其它家無法取代的。



常常我覺得科技拉開了人們的距離,明明在身邊的天天見面的人,寧願敲著訊息也不願拿起電話直接說明。可那天的早餐時光,和台北的孩子們同步分享安塔利亞的這片風景時,又覺得時代進步真好,分隔二地也能如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