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阿根廷之旅的終章獻給世界之最的Garganta del Diablo 魔鬼咽喉。

這是真真正正的大水 IGUAZU!

說下午是拍魔鬼咽喉的好時機,我們首日抵達伊瓜蘇時就搭園內小火車哪兒也不去,直衝這萬萬不可錯過的大景而來。

下了火車要走段長長曲折的鐵橋。



河面如此平靜。




寬闊、清澈、幽靜,這都不是魔鬼的符號。





隨著腳步愈往前,轟隆愈震耳,鐵橋的盡頭就是了。


人都不肯散去,等我靠近時,我也不想走了。






終於知道千軍萬馬、萬馬奔騰、如雷貫耳這些都不足以形容真真切切一步步就站在魔鬼咽喉前的震撼。


當年那些土著的船行至此紛紛被吞没,這裡肯定是住著吃人的魔鬼!





船哪還能活呢?






水氣漫天而來,這曠世美景當前,顧不得鏡頭濕了又擦、擦了再濕。











雖未曾親眼見過另二大的尼加拉 Niagara瀑布和維多利亞 Victoria 瀑布,但在我眼裡這伊瓜蘇瀑布擔得起世界之最。

2012年,我斷了手,坐了40小時的飛機,繞了地球一圈,飛往世界的盡頭,阿根廷這絕世的美景令我永生難忘。

不如...我們從頭來過...
(不過斷手的那部份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