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鐡塔的這天,天氣晴朗美好,多麼令人開心啊!

這餐廳已佔盡風景無價之利基,在裝潢佈置餐點和服務態度上也都有應有之水準,很稱職地扮演著讓遊客旅途盡歡的服務者。


服務生都很專業、從容而優雅。


名家設計的盤飾讓餐桌也成為雅緻的風景。


有餐廳名的奶油感覺特別尊榮。


好吃極了的餐前麵包,,但實在不能多吃了啊...


點了支紅酒,醇香順口真是難忘,只能說這酒也算是貴得有理了。


我們直接點了套餐組合,女士的菜單是沒有價格的,但本宮事先己在餐廳官網查過價了,所以心裡有數,只是不知酒單價格居然超乎我的想像。


這美麗的前菜擺盤為我的鐡塔宴拉開序幕。


濃郁的醬汁喚醒東方味蕾的鄉愁。


我的主餐。


冤大頭的主餐。


我的甜點。


好酸的冰淇淋啊!剛好中和一下甜點。


侍者端來了三瓶濃烈不一的酒,老爺當然指定最濃的現淋在蛋糕上。


非常精緻可愛的馬卡龍和巧克力 。


我們就著窗景,一道道慢慢品嚐著人生中幸福的滋味。


用完餐後可以直接下到第二層的觀景台,這裡有許多人會排隊買票上到最頂層。


不了我今天做大爺一點都不想排隊,在這裡我就心滿意足了。


塞納河上我們走來的雙層Bir-Hakeim橋。


望向羅浮宮的方向。


北方高處的白色聖心堂。


拿破崙的長眠之處圓頂大教堂。


壯觀宏偉的凱旋門,前一夜我才站在它的屋頂上呢。


與鐡塔隔岸相望的夏悠宮。


鐡塔腳下遼闊的戰神廣場。


看著這些相片時,我知道為什麼那天會巴在觀景台遲遲捨不得離開了。 沒有高樓大廈違建鐡皮的百年屋頂,就這樣成眾數地在眼前漫延到天際線。


漢寶德說的"美" ,以我這俗人而言,就是這種無法移開眼光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