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Boca的陽光留住了我們的腳步。

我們把布宜諾斯的最後一天留給這個色彩繽紛的La Boca區。

La Boca這個河港區是歐洲水手在布宜諾斯最早登陸的地方。港口區有新舊二座鐵橋,這裡再過去就是如今的新貴區馬德羅港。


早期上岸的歐裔移民水手,以唱歌跳舞踢球為貧困的生活抒壓解悶,所以這裡是Tango的發源地,並擁有一座足球場和舉世聞名的足球名將馬拉度納。


足球場邊的大幅彩繪,在這一區遊走,放眼所及都是被畫得花溜溜的牆。



這一區治安的名聲壞到基本上只剩觀光客專用這幾條街可以走,若是跨界,各種傳言絕對讓你膽戰心驚。





我是沒有跨區見識過,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在觀光街的區塊挺安全的。


就是當個快樂的曬太陽,到處拍照亂擺POSE的觀光客。(怎麼覺得很像是個水果日報的黎老闆合照...)




這兒的餐廳都大刺刺地攔街擺桌,幾乎每一家都有探戈表演,有專業舞者演出,也會邀請觀眾一起共舞。





這個隱藏版的觀眾太厲害了,拿了現場的吉它自彈自唱,而且唱得真好,完全懷疑她根本是出過唱片的歌星微服出巡來著的!


妳...是來踢館的嗎?


免驚免驚,我南美洲還有十場巡演,沒空跟你搶場子...


彩色的鐵皮屋是這裡特色,據說是水手們把油漆的剩料拿來漆屋子,每個屋子因此五顏六色,反而造就了地方特色。








掛在電線桿上的鞋是什麼意思呢?我以為是一種離開再也不回來。


不過也許我想太多了,只是一場無聊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