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機會,我會很樂意去住Carols位在其它城市的旅館。

Hotel Carlos是由馬德里發跡的,源起於三位好朋友想要有個地點好價格實惠的設計旅館,看起來很像是在市中心找老建築新改造,這樣的模式成功的在馬德里複製,然後是巴塞隆納、格瑞納達等主要城市都有據點,並且擴及美洲,在紐約、邁阿密、墨西哥和布宜諾斯都有Carlos了。

我當然不是先知道這麼多,純粹只是在訂房網看它地點優、房間大而且價格相對實惠就訂了,而且很好笑的是它後來促銷又便宜了10美金,我二話不說立刻退訂重訂,遇到這麼會打算盤的台灣媳婦,Carlos也得認了。



Roommate Carlos的位置就在七月九日大道上,往右到五月廣場,往左到國會大廈都在1公里以內的距離,若要以此為據點以步行方式走遍布宜,對我來說是完全沒問題的。


雖然在預訂時已經知道飯店的風格走向,但拖著行李一進大門時,還是被那繁華的夜都市燈光閃閃爍,給嚇了一跳。


挺時尚感的,覺得自己也年輕起來。


餐廳也是走時尚風,早餐雖然簡單但水果多又新鮮比Hilton好多了。


這一天,在這裡看到惠妮休士頓和鳳飛飛二位中外巨星殞落的消息。



這應該原是棟舊公寓改成旅館經營。



旅館的天井,每層約有八間房。

哇!好高的門啊...


推開大門...


最後一天住好一點啦!我是這麼想的^^


我喜歡挑高的房間和長窗。





樓下是完整的客廳、餐廳和一個小廚房。




浴室和床在二樓,空間充份利用。






Carlos的地點、設施和房間我們都很滿意,服務也是,櫃枱非常友善又有禮,而且,他長得好像強尼戴普啊! 


這樣的房間一晚約100美金,合台幣四千有找,個人覺得是很超值的選擇。

飯店官網:http://carlos.room-matehotels.com/index.php/en

同場加映: 還有一個傑森史坦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