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去家巷子裡有美食的小酒館坐坐。



新開的一家小酒館,店招很低調,店裡很靜。

老人家年紀大了,進這種燈光昏暗的夜店,在性格服務生送上菜單時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送菜單時,可不可以順便送支手電筒給老人家啊?

時尚小貴婦立刻變成眼花老婆婆,從包包裡翻出手機開啟手電筒功能照著菜單,服務生貼心地又補送支蠟蠋。

算了,還是手電筒夠力,夜店氣氛裡只見二道亮晃晃的燈光在角落裡爆笑登場。





上菜拍照時靈機一動,叫老先生手機幫忙打個燈,效果好多了。

餐廳裡走法式料理路線,這是尼古拉創意起司鴨餅,墨西哥薄餅包著起司和櫻桃木煙煄的鴨肉,肉香融合著油脂的滑順,相當好吃。




這是香料麵包創意三重奏,由左而右分別是蔬菜、燻雞和鮪魚,的確有著豐富多層次的口感。




主菜點了個爐烤香料羔羊肩,飾以甜感的法式野莓醬,也另有玫瑰鹽,可以試試不同的搭配。




我點了野味嫩煎烤鴨胸,肉質好嫩,非常美味。




意猶未盡又點了盤辣雞翅再來二杯啤酒,全部都是翅沒有小雞腿,酸辣口味真的是吮指回味啊。




巷子裡的酒館,小店不大,座位不多,氣氛有好,食物很棒,棒到會讓人驚一下的那種。

不知去哪裡請來的好廚師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9號
    電話:27022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