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在前院打球、女孩隨著鞦韆擺盪、還有個老頑童跑到屋後水塘划船。

阿公過生日的這天,我們全聚在這個中興新村租來的農莊裡熱鬧著。


三層樓的室內空間雖然不大,但屋外擁有的坪數可不小,前院有寬闊的草皮、後院還挖了個大池塘,這樣個鄉村風的民宿獨立在中興新村的田中央裡,沒有左鄰右舍顯得更寧靜自在,夜裡談笑玩樂也不擔心吵到人。


小木屋就是要有斜屋頂和閣樓窗才夢幻啊!


屋子有些歲月的痕跡,但也因此添了人味比較像住家而不是旅館。


這個周末是雨天,趁著偶爾雨停的空檔全跑出來活動。





老頑童說的是你不是你丈人。


後院好大的水塘。


本打算在草地露營烤肉,雨天就啟動室內備案,燈火亮起屋裡可正熱鬧著。


每層樓都有電腦,一樓客廳有投影機和數位電視,人多的時候可以開二團坐在一起分開看^^。




屋裡是挑高的,每個轉角和小角落裡放著些童玩、書籍DVD,讓待在屋裡的人一點兒也不無聊。




二樓是親子房,二個房間相鄰無門,一張大床和二張合併的單人床。






二樓的衛浴。


三樓是可愛的閣樓,以手足球台做為二張大床的間隔。





三樓的衛浴。


老頑童教小朋友們玩彈珠台,舅說叫廚房送些香腸來當獎品啊...


這手足球台可是大受歡迎喔。


阿公站著玩了老半天一點兒都不累!



今天怎樣都要留一手讓阿公贏,真是乖孫女!



正式來賓介紹 :高雄姐妹花和雲林小姑媽。


隱藏版人物介紹:玩到完全不顧形象隨便我拍,就知道當天有多好玩了吧...

Special thanks to 熱情可愛的小姑媽^^。



這整桌子菜全是可愛的小姑媽為她三哥親手張羅的,在家裡先燒好了二大鍋湯不說,到現場又忙了一下午,真是太謝謝您喔!


跟婆婆說要回去給老爸過生日,婆問我老爸幾歲了?我說:我老爸永遠都是十八歲的少年仔啦!



少年仔,生日快樂喔!


 農莊網站 :
http://www.wil.tw/  , 6000元/天,不附早晚餐, 廚房裡鍋碗瓢盆都有, 傢具也許舊了點, 室內空間也許小了點, 但我很喜歡這樣包棟自炊的方式. 不要問我怎麼找到的, 就...就亂找亂逛就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