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快起來看雪了!

下午一點,補完了Granada Alhambra的行程後,我們開車續往前行。

在台灣查資料時,就知道Granada就在西班牙內陸最高的Sierra Nevada內華達山脈的山腳下,高3481公尺,冬天也是歐陸有名的滑雪勝地,我很想很想去滑雪,但老爺興趣缺缺,再加上實在對雪地駕車不熟悉,所以我也沒有堅持非把滑雪排入不可。

離開飯店時,忍不住問了櫃枱,山上有雪嗎?遠嗎?開車可以到嗎?

櫃枱說:不遠啊,順著路開就到了,只是不知沒有加雪鏈的我們能不能上去。

老爺說:看看吧。

於是,我們載著睡著了的孩子們,往山上一路開去。

一路上沒遇到什麼車,我們的儀表板上有個戶外溫度顯示,隨著高度往上升,溫度一路往下降。

天微雨著,地上濕滑著,心裡想著我們還要趕往下一個城市啊,這臨時起意的行程會不會影響到後面的旅程?

才這麼想著時,忽然,我看到路邊有殘雪了!

孩子們快起來啊,有雪啊!

小心翼翼地再往前開,雪愈來愈多,一個轉彎,一片雪地在眼前。

就是這兒了。

沒有雪鏈也不知雪況,大半路途沒遇到半輛車,夠冒險了,就在這兒玩雪吧!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片雪,我從來沒有踩在雪地,鞋都濕透了,手都凍僵了,睫毛都結霜了,還是要衝進雪裡,捧著雪球,然後一直笑一直尖叫!

我好開心好開心,我的第一次雪遇是跟最親愛的你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