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發表較內心話的餐廳食後感,會不會挨告呢?

榕園小吃在通梁古榕附近,這家是網路上好評我們才尋來吃的。

口味還不錯,但店面很小,慕名來的人客很多,店家為了節省客人等候時間,都會建議最好點選他們配好的套餐,其實沒有不好,只是可以自己選菜點菜的樂趣就沒了。

當然店家不會強迫你接受,客人也可以堅持自己點,只是這樣要等很久的感覺接近暗示我們不如去吃別家吧。

口味真的還不錯,但有沒有好吃到一定要擠桌來吃一次,就見仁見智了。



涼拌花枝,簡單料理就很好吃。



酸菜炒象魚(不知道活著的時候長什麼樣?),酸菜很好吃。




酥炸花枝丸。



澎湖的蚵仔都這麼大顆。




塩酥蝦。



清爽的海瓜子絲瓜。



海膽炒蛋。



海菜魚丸湯。




另外一個更不要打我的是易家仙人掌冰。

就在榕園小吃旁的巷子口,有招牌,也有一個小攤車。

阿公人很好,賣冰的阿姨也很好,只是小小球要價30元...我覺得金山冰芝林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1球...要不是想說仙人掌冰也算是澎湖的特產,嚐嚐也好,不然真的覺得很搶錢(金山3球也不過才30元)。


而且我一看到小三這副德性就很怕他會搞到整件衣服都是。



跨海大橋旁的著名景點就是通梁古榕。



走往古榕的路上。



這高齡300年的榕樹就在保安宮裡,榕樹的綠蔭覆蓋面積近700平方公尺,真的是很壯觀。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可以想像以後我家兒子站在我身邊的模樣。





以上小吃都不推薦,所以就不寫資訊了。


P.S. 在寫榕園小吃時,菜名一直寫錯,沒辦法手藝不好的人也沒有品嚐菜和分辨食材的慧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