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澎湖的第二天晚上,我們安排了一個夜釣小管的活動。
在白天走訪了白沙、西嶼幾個景點後,我們在下午五點半左右來到了沙港準備出海釣小管。

在台灣已經先請民宿幫忙預約許多網友推薦的歐船長,有二個時段可選擇,一個是晚上六點另一個則是更晚的九點半。畢竟已經不是年輕人又帶著小孩,我們當然參加第一組。






歐船長的新自立號,夜釣小管業者不只他一個,大家可以多參考再選擇。



扣好救生衣,要出發了。




坐船對孩子們都是很難得的體驗。



所有的人分坐在船邊,等候船航行到最適合的釣點。




歐船長先對大家說明釣小管的步聚和注意事項。




人不論大小,一人一支釣竿就可以試試手氣啦。



釣桿拿那麼高,是有沒有釣到啊?



實在釣不了的,就在旁邊哈拉把妹啦!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天都黑了....小管咧?




終於有人開胡了!而且全船數十人中沒釣到幾隻,這位大爺一個人就釣了二隻!這麼厲害怎麼不去中樂透啊!



第二隻是更大隻的透抽呢.. 







船上的阿姨立刻清洗切片,這群小鬼全都衝上去吃了。



槓龜群...



船邊的燈光吸引了一群銀白色的小魚來。



大家釣的當然不夠吃,船長最後會撒網撈捕比較快。



不給我釣,總算也給我抓到了吧。。




釣程結束回航的路上,船長就把剛撈捕的小管拿來煮麵給所有的乘客吃。



可以一直續碗續到飽喔。




就在風浪顛簸邊吃邊餵中,約莫九點多我們回到了沙港,結束了這趟夜釣的行程。


也許是旅遊旺季客人多,所以覺得船上空間感很小,如果有人會暈船的話,三個小時的航程其實會很辛苦的。用餐的環境和煮食也畢竟不能和陸地上相比。


記得資料上八月應該算是小管的豐收季,但聽船長說那幾天的收穫都不佳,我們這團只有我家老爺一人有釣到,所以選擇這個行程是保證吃的到但不保證釣的到。

至於歐船長,的確長的很像一個老牌演員馬如風,也有討海人的氣味和漂魄,網路上都是好評所以我才選擇他的船,可是...我對於他在說明講解介紹中老是開女生玩笑實在不能認同,這些話偶爾一句當漂泊人的口氣聽聽就算了,可是接二又連三,我個人就覺得有失風度一點都不好笑了。

所以,我可能是網路上唯一一個不那麼強烈推薦歐船長的。這個行程沒有不好,他的船和活動也沒有不好,大家可以有自己的選擇,夜釣小管一個人不分年紀都是500元,似乎是各家業者的公訂價,提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