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看的就知道有多開心了!

























澎湖第三天我們參加了東方璇宮的北海之旅,這真是很優質的行程,一早在後寮漁港集合登上快艇出發前往美麗的吉貝沙灘,大家可以下水玩耍或者就是盡情的享受細緻白沙的包圍,停留一會兒後就再度搭乘快艇回到今天主要活動的海上平台。










海上平台很寬敞,業者有控制人數,這天總共是三個團體,我們這團最大有14人,其它二團各不會超過10人,所以品質和空間感都很不錯,平台也很穩定,暈船不怕呢!


業主是位獨臂洪船長,我們都非常喜歡他,講解介紹有條不紊,臉上始終掛著笑容,特別是他一直在溝通的二個理念,一是環保,他不用免洗餐具;二是放心玩,遊客不用忙著邊玩水還要邊拍照錄影,他們的水手人人一台高畫素數位相機跟拍,不是只拍照而已還會錄下動態影像,而且三天之內會剪輯配樂製成約十分鐘的MV影片放在他們的官網供客人下載,並且還會寄送光碟檔給客人永久保存。

這就是創新服務價值吧!為客人盡心,為地球盡力,夠專業粉貼心太驚喜,完全物超所值!

因為有三組客人,所以早上安排了二個活動輪流進行,大家都有得玩又不用排隊等候,流程很順暢玩的秩序也很好,船長都會注意公平,一定讓每組客人都玩到滿意,不會有人搶著玩或玩不到的情況發生。

船舷的二邊分別進行的是個人的擺盪跳水和小團體的滑水板,二個都很好玩。跳水乍看很恐怖,其實玩了會上癮,會想要挑戰自己能不能在入水的瞬間擺出最完美的姿勢。


大Y頭跳得很棒,得到眾人的一致讚揚!她轉身輕盈姿態優美,一直玩不停呢!



跳水的空檔就組團去玩滑水板,由快艇拖著小平台滑水前進。




大家忙著二邊分頭玩,笑著比著誰落水的模樣真是遜還是讚,不一會就到了午餐時間。放心,船上供應六菜一湯的中餐和下午的海鮮粥點心,不是我在誇,船上阿姨手藝有夠讚,真的是太好吃了!


行程的節奏掌握的很好,吃完飯後就放慢節奏讓大家釣釣魚或者小睡一下也是無妨的。


魚比小管好釣多了,今天幾乎是人人有奬,連我這個魯肉腳都釣了二隻呢!



陽光好暖,海風涼爽,小三很快就舒服的睡著了。



釣完魚後,活動的熱度再逐漸提高,我們先從浮潛開始,小船會載我們到不遠的海面進行浮潛,這兒的海域景觀不如綠島,不過能這樣與海洋生物接近總是很難得的。

浮潛之後就是開快艇的體驗,不分年紀人人都可以坐大位掌舵。


張家兒子輕輕鬆鬆就轉出了水花和彩虹。


這老子就...看起來很吃力啊...



不愧是武術冠軍(還是什麼別的頭銜?不管啦!反正是個狠角色!)小美女開起快艇很有樣兒呢!



不是我在說,林同學你看起來真的很有跨國企業總裁的架式啊!


最後的高潮就是香蕉船了,老弱婦儒可以組一團不沾水的,愛玩愛鬧的也可以彈跳翻船,十幾年沒玩過香蕉船了,這次帶著寶貝和好友們一起玩,感覺很盡歡啊!


有沒有像選美一樣還可以擺POSE呢。



你看愛玩的下場,那位被後面頂趴到完全爬不起來的同學,我不會跟人家說你是誰的...




這天在熱鬧和精采中度過,海面恢復了平靜,而我們心中會記得那曾有的歡樂時光。


相關連結:

  
我們的北海活動紀錄part 1

  
我們的北海活動紀錄part 2


百分百推薦:
東方璇宮

  大人1600元,小孩(4~12歲)1000元,含餐食和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